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亲爱的老詹(眨眼睛):

Hey,刚才看了久违的校友录,看到你的留言。您老这么久不用msn,我不知道是否用这个信箱发信会石沉大海。

恩,看,这么久没联系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的博士快毕业了吧,在写论文中。一直在这个鬼地方生活,不得不学着适应这漫长的冬天。现在室外有零下30多度吧。这些年里,我读了很多文章,写了一些文章,作了很多蹩脚的发言,去了美国很多地方。下学期我要教一门本科生的课。现在在存钱准备夏天去夏威夷开会。不知道怎么把我的生活浓缩在这么几行字里。恩,反正我从一个超级黏人的对生活有无限不现实的期许的小女生变成一个相反的人。呵呵,你大概不信。

很久没有回国了,好像距离下次回国也遥遥无期。怎样才可以和你时常保持联系啊,尤其是如果你不怎么用msn和查邮箱的话。我很想念你还有过去的荒唐时光。对空间的分离造成人之间的疏远总是很遗憾,当然这也难免,但是我这么喜欢和命运做斗争的人(呵呵)幻想可以用某种方式来弥补和对抗。所以有什么方式才能保持联系呢?。。。。

和我说说你的生活吧。恩,我什么都想听。希望有一天回国的话可以看到你。=P

Grace

亲爱的小妖精:

好久不见,昨天仿佛历历在目,可是转眼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我还是老样子,头发长了剪短,短了留长,受不了直发的时候就烫卷染染,卷了又觉得天天打理麻烦得不行。在学校的时候闲得发慌,现在又忙得不行。我现在在中国银行工作,还算和我的专业有点关系吧。不过上班也就是那个样子,重复劳动远大于创造,天天说着一样的话,做着同样的事,快成机器人了,一到了周末就起不来床。

爱情专家兼星占专家我想知道你近来运程如何,并且可以给你开设免费在线咨询。

我们单位平时不能上外网,所以我的MSN白天很少开,晚上有时候会在线。不在线也没关系,给我留言,我能看到了。

眨眼睛

No comments: